close
昨天跟子慧、陳桑、吳桑&塔其聚了一晚
我也笑了一晚
真的是我近期笑了最開懷的一晚
too wonderful~~

下了班趕緊先跟好久不見的子慧會合
跟親見面當然是相見歡~~
雖然一開始還是害羞了一下
但才羞個1分鐘 整個感覺就回來了
也就是我渾身的氣質消失的無影無蹤

之後跟陳桑約一伙去
她感覺更瘦了
之後也要開始打拚了
為了之後上飯館可以報她的名字
希望她能好好照顧健康

到了店口咱們聊了一會兒 "日本人"吳桑駕到
話語依然是如此令人驚艷
殺人於有形中
一刀斃命 再施予鞭屍
但屍體卻還是可以一臉"謝主隆恩"的感激貌
我整晚上都是被他中肯的觀感給笑翻了
以天神的角度看無知的子民們
小的真的受教許多
想開一些一直拘泥的事~~
真希望他能出個每日小語來激勵我們這些子民們

塔其也接著到了
看到依然是很friendly
想到之前大家一起歡樂學日文的場景
內心的小我不禁流下淚來
就少了貝兒
大家各奔東西
本來相聚的時間就不多
昨天總覺得聚一起時間太少
但那短短的時間真的讓我笑high翻了
完全忘了最近的不快

下次不知啥時可以再聚
但一定會再聚的
咱們要一同遊日本
現在我已經默默的在做革命了
執掌就照我昨晚說的
子慧:翻譯
塔其:行程
我&陳桑:玩樂
咱們的未來一切都會順利的
一起撐下去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