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今天又長了一歲了
好冷的天氣 但心卻很溫暖

昨天先收到日文班同學胡塔奇手工製作的賀卡
上課中突然很"閃"的傳過來
天啊!真是太厲害了~~是松本潤大人的祝福耶!

今天遲到的上國經課
一到位就看到禮物~~有驚喜到
有子慧小親親贈予的生日禮
一看就知道 因為包裝上很有子慧的Feel~~
裡面是為了我的面子的面膜
還有為了我裡子的巧克力(我曾猶豫過的零食)
不愧是我的小慧慧~~~

另一個是依婷兒給的的慶賀禮"金莎*3"
慶賀她正取考上政大&中興的禮物
她真的非常厲害
這大學四年裡多虧她不時的幫忙"救火"
好心有好報 而且又有實力
實至名歸啊!

中午時又收到亭瑩的祝福
不虧是香香公主
她送的茶包好香 讓我想立即就想泡
(可惜我的好朋友到來 暫不能喝茶)
咱們兩"瘋"的時候 可誰都擋不了呢!
下待下次"起瘋"的時刻

回家路上接到黑正妹"嘉芝"的祝賀
想起大家姐妹一夥的時光 真是感動!
呵呵~~希望大家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咱們一起加油吧!

晚上收了小母小小的紅包
心裡很高興!
今天是我娘受苦的紀念日吧!
應該是我這做女兒的要包大包的他她才對
好!明年包定了!

ㄎㄎ~~其實今天下午和子慧親低調的逃課了
家樂福&西門稍微繞了一下
整個身心舒爽
還約了下一次的食聚喔! 超感動的~~
這是咱們認識三年快半以來 第三次兩人約吃飯
第一次:福勝亭(兩年前了吧!)
第二次:遠百B1印度菜(一年前風雨交加的中午)
這次機會難得 小的一定會好好期待的~~
楽しみしていますよ!




不知為啥 今年很沒有生日期待的快感
以往還會瞧瞧自己的農曆生日
今年完全忘記了
還是昨天回家時才想起來還有農曆生日這回事
而且自己現在幾歲也忘了!
還要人家來提醒......
唉~~~真的老了!
不願記起年齡了~~



生日願望:
1.世界和平
2.明年畢業後可以順利找到有給薪的工作
3.(默默念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