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的"直髮秀"在上週已開跑了
依然十分非常很不可思議
而且這次多了劉海 感覺又不一樣了
但也坐了三的多小時
是位乖妹妹幫我用的
一開始蠻不以為意
但她抱病幫我用 讓我好不好意思喔......
小小的手弄著我自然捲的頭髮 她的用心 讓我好感動耶!
(而且因為睡過頭+懶 所以更亂七八糟的......)
燙完修一修 變了一個人似的
雖然剛看時 我剎眼覺得自己像某人 難過了一下
在細細觀看+朋友誇讚之下 打消了心中的傷心
前天我娘幫我染髮了
算挑染的 想更紅些 但因白法不足 很不明顯
但感覺還不賴(只有頭髮......)
這次的"直髮秀"
在我這位散漫的"麻豆"展示下 不知可以秀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