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就是春節假期了~~~
今年我們家很忙碌
1/24~26:去奶奶家過新年
1/27~2/1:去日本開眼界
這幾天的行程的形成真的很曲折
因為從去年經濟吹起很不景氣風
爹娘就開始猶豫了......
之前機票也一直訂不到
也曾一度放棄算了
(但喬了好久 終於在1/10左又訂到了)
再加上日幣近期狂升值
咱們一家五口 去的話......
最後 我那爹娘真的很下定決心帶一家人去了
可能想帶再學日文的我&姐去見見世面吧!
所以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but
緊張しているから、今まで 日本語の勉強をほとんどに忘れちゃた……

祝福我吧!











但在思及我&弟兩天前寄到的下學期繳費單
我想這次的旅行會不會是"貧乏旅行"......
嗯......回來再來shar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