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昨天!)才真正知道一個事實
原來我親愛的子慧是多愛湊熱鬧~~
一直以為她是位對世俗冷靜的奇女子
沒想到只是看到捷運站前一群人圍在一起而已
我站了五分多鐘都沒啥感覺
她一到就十分非常很好是怎麼一回事
身為她親友的我只好跟她一起去瞧瞧囉!
一分鐘後我們就邁向人群
在我大膽向一位更大膽的站在高處的一位學生發問
結果是我們都不怎麼喜歡的炸蝦 還是定食的
(因為有舞群......)
不知道在做啥?!
照理說我們應該都要退了
但子慧還是很湊熱鬧的要去看
"同居"了四年 現在才知道她有這項嗜好
(一天最長的時間in學校 咱們都是"相依為命"的)
呵呵~~她好奇怪喔!
(Dear:我還是寫囉!)


今天是因為詞法停課
所以我們才能忙裡偷閒的跟貝兒一起聚會
雖然表面很開懷 其實默默的很難過
認識了一年半了
一周9個多小時的相處
很好相處的正妹 又食味相近的食友
要分離了 真的很捨不得......
她能有這個機會可以出去 應該要好好祝福她說
但好想叫她不要走
我怕周日餞行的時候我會哭啦!
~TOT~

今天的讀本課又再次刷新記錄: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