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2009年 瀧澤秀明的生日 貝兒去日本倒數3天
事:慶生&餞行
人:me(photo手)、胡takki(主辦人)、貝兒(主角)、呉さん(神秘嘉賓)、子慧、實線陳さん、廖大姐&王小弟
地:瑪莉珍 台大公館店
物:to貝兒的小禮物&瀧澤秀明周邊

因為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只有周日而已
在塔奇無意間的指出日曆上的29是瀧澤的生日
我們餞行的時間也就定下來了
雖然之中還是有個unhappy的小插曲
但最後還是楽しい照原定聚在一起!

大姐依然是位年輕漂亮的辣媽
(今天一看感覺更有嫵媚味道了~~)
呉さん真的很合"神秘嘉賓"的這個角
聽塔奇一說後 我整個是ショック
但他依然是如此一針見血
maybe有他的一番話 7月想來好好努力考個二級
(他真是生命中的貴人! 恩人です)
王小弟一年前出車禍 今天還拿著柺杖出席 真是太感動了
他沒有忘記我們!
(還有一年的復健期 希望他能好起來 健步如飛)

我覺得這兒的pizza蠻好吃的
八個人吃交換著吃了不少口味
但套餐就不建議點了......

在大家吃的"酒醉飯飽"之際
聊天的話題不知不覺轉到"瀧澤慶生上"
就開始和瀧澤&山下拍照的
雖然已經盡力在低調了
但我們依然高調到讓店員以為我們在辦瀧澤的"網聚"
天啊!笑翻我們了

在近三小時的聚會
我對貝兒還是依依不捨
出門還故意畫點東西 讓自己不能哭 也成功了!
之後男生都先走了
六人行繼續到丹堤續攤
聊了不少
希望今年畢業能順利找到工作、存$$→¥¥
年底和子慧、塔奇一起到東京找貝兒!
ㄜ~~還有現在開始好好努力日文
大家一起加油!
貝兒一路順風!
GO~GO~FIGHTING!



照片我放了!in相簿<090329餞行貝兒>
我沒有縮圖 但感覺還有差一點
但是"期間限定"的喔!
因為小的只是平民 容量沒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