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結論是:
「希望我們的情路不要像這次行程般的岐嶇。」


由於之前跟朋友聊到戀愛的天
有人提到可以去拜月老
因此我跟親就決定這週四去一趟
是前還查了資料
但因為我這個昨天的白痴 而改至今天
今天~~依然很不順
咱們約兩點在霞海城隍廟口見
但兩人太會摸了 延至兩點半
再者 親又等了30分鐘還做不到車
我先到了 在附近晃了一下
親也到了 但迷路了
我這個路痴也不能給予協助
一翻波折之下 咱們終於見面了
簡直感動的落淚~TOT~
在這幾經波折的單純行程 咱們兩站在廟口
不到五分鐘 就決定不拜了 要靠自己
希望月老可以支持我們這勇氣可佳的行為 暗中給於我們協助
so就離開了
......現在想想還真的好好笑喔!
呵呵~~其實咱們倆都只是想嚐嚐戀愛的感覺
轉眼間已經不敢再想自己幾歲了......

因為離上日文的時間還太早
咱們就一路要晃到學校
從迪化街到西門町感覺好近耶! "直直走"
可是走的腳好酸喔!
現在超不舒服......


話說今天的讀本是上之前就期待很久的"血型"
剛好我的錄音筆沒電 可惜沒法跟貝兒分享了 I am sorry~orz~
上面的B型簡直跟我合的跟什麼一樣 超準的
"討厭被秩序、規則束縛"
"自由奔放的樂天派"
"嗓門大的很有精神"
"善變 很難被人了解在想什麼"
老師也蠻了解的 說了一個致命的性格:"笑點低"
子慧親強烈的同感
(其實她可能也一定是B 不然她怎麼接的到~~呵呵)
我很以自己的血型&星座(射手座)為傲耶!
多麼撒脫的個性
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