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一趟久違的ZOO行
真的是太久違了十幾年有了吧!
原本上周就該成行的 但被氣象欺騙了...... 
所以這周決定風雨無阻的一定到
無尾熊來時 我沒來
企鵝來時 我沒來
大貓熊來時 我終於來了
完全認不出來這是"台北市立動物園"
太陌生了~~
平日 人不算多 但也不少 一群忍人厭的小鬼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可以很討厭小孩的......)
先看了panda 有種長大就不可愛感 
(所以買了小貓熊的名片~~) 
在看了企鵝 可愛的太高傲了!
最後當然是不能放過的無尾熊 超cute!但獨居的太lonely 
咱們是先逛panda館後 去搭遊園車重上面逛下來
是可以當有趣的運動啦!但腳超酸的~~
我不求像郭董般捐了錢就可以抱panda 
但希望未來可以的話 捐錢給ZOO 讓我可以做高爾夫球車遊園~~ 

話說今天看了ZOO的三大貴賓
但其實最值得看的反而不是那三位
Lynx(林犭曳) & Malayan Tapir(馬來貘) 
(~噹噹~)
Lynx是整園區最活潑、好動的動物
他們之間互動的非長良好 雖然有種被閃到感......
但不像其他動物般一直與我們四目相交或愛理不理
他們真是太親切了!
讓我們呼口號~~Lynx萬歲!
再者是Malayan Tapir 黑白分區的身軀真的太可愛
那種無憂無慮的閒適感 真的是他們才表露的出來了


這次的一來 已經滿足了!
下次?
十幾年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