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看到子慧親給我的話 真的太感動了
她為了我 拋男色+說人話耶!
我昨天急於窩在男色的胳臂中 快速的寫完前言
真是太慚愧了......
現在 換我來說說我四年來的心情

(妳看看 哭哭 不要忘記就好了!)

新到一個新環境
對我來說真是個痛苦的開始
遇到好的人 就如同上天堂般歡愉 反之則反
小一 國一 高一 大一也不例外
一開始就陷入了地獄......好痛苦
印象中 跟妳的第一次
是在會計課小小的接觸
誇我的字很漂亮
→就是從這開始被妳騙了~哭哭~
我的字是從小開始一直被打擊的......
(我姊甚至嫌醜到塗掉我原本聯絡簿上的姓名再寫一遍)
可能一被誇 潛意識就跟定妳了!
從此開始了若有似無的接觸
後來在聖母瑪利亞的救贖之下就成功擺脫了魔鬼
卻也陷入了妳聖母面具下魔蠍的坑了(~ㄎㄎ~)
射手vs天蠍
我很脫線&隨性&感性 妳很精明&認真&理性
興趣也不盡相同 幾近南轅北轍
唯一共同的應該就是"回家"吧!
咱們創了"回家社" 妳社長 我副社 成員:2人
妳就像冷靜的大人 我是愛鬧的小孩
有時受不了默 我開了太隨性的話題 又把氣氛搞的更默
唉......那時真很沒輒耶!
但有時跟妳聊天 很享受像小孩子跟媽媽炫燿的感覺
今天才知道 原來妳有時也會被我的行為嚇到
哈哈~~如此的不平衡 咱們又如此平衡的相處了四年

升大二選課時 咱們還是很陌生的各選各
是妳提的喔......最後還嫌寂寞~~呵呵
所以很多時間沒有在一起
感覺卻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那時應該也是我最忙的時候 因為社團
同課時幾乎都在說我的煩惱&平日怨言&聊是非
最瘋狂的時間應該就是猿人的貨幣銀行學
常常說他壞話 幫他取綽號
記得有次妳生日咱們還開了"回憶童年趴"
上面在說 下面我們可high了 兩個人
周圍看我們笑那麼歡樂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應該是從那時開始 我帶壞妳了)
四年下來我們好像真的很能自high耶!
履歷專長可以寫"自high"

大三 我們就漸漸磨合了
很多課也一起上
還一起上了日文
我應該是受妳影響才願意努力不懈的去上吧!
我爹應該要好好感謝妳才是
他催了那麼多次我都很不願意......
反而這段時間我比較沒啥記憶耶!
ㄎㄎ~~好像是因為沒有一起出去玩ㄏㄡ
真的 我們真的沒有在外面約過耶!
我們有一起參加TEJ比賽
兩人比三人平均下來小賺了一筆
我說的 妳知道的嘛~~

大四簡直是我們的全盛時期
我只不過一周來學校上個兩天課
可是卻常常誘拐妳提早放學
到處去晃晃
西門町都踩平了 晃到不知要去哪了
咱們的小惡魔跟主人一樣已經完全交心
其實已經不是我問題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我解放了妳這隻黑色大惡魔
我也深陷坑中爬不起來了~~~


期間段落段落的寫 好像寫不出特別的感情
我們真的磨合很久
一開始感覺很沒交心 真的會很失落
可是忘的快啦~~就沒去特別在意了
咱們的感情也慢慢升溫
妳真的超級了解我
平時有在默默觀察我的一舉一動ㄏㄡ~
喜怒哀樂 使個眼色就可以明白
又能記住我說的每件事
超驚訝! 自己說過的都忘了
而且我覺得在妳面前真的很可以隨性 很輕鬆
我的一切妳應該都看透了吧!
雖然我沒能記得妳說的每句話
可是記得我們一起快樂&自high的感覺
一起研究他人的歡樂感
我應該是有瞭解妳吧!
跟我一起時 妳都討厭+不願意拍照
偷拍還會罵我 我侵權~TOT~
可是別人一說要拍實 妳卻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真的不會介意這種事~TOT~
這就是好朋友所要接受的辛酸事 對吧!
咱們倆真的互相體諒
個性也互補到
彼此是對方的媽媽&小孩=好朋友
笑點一樣低
慢慢把對方帶壞 呵呵~~



這篇我打超久的 6hr
......期間還有做一點看男色的事......呵呵~~
因為一直怕漏了什麼
但一定會漏吧!
我光六天五夜的日本行圖文版 到現在還寫完
四年的相處時光 要用文字說出
真的好難......
話說 四年以來還要教我寫字
畢竟我的國語能力屬國小未畢業型的......
反正就是以後一定要連絡
有事一定要找我 我們的腦力激盪是一流的
沒事可以call我聊來抵基本費
三不五時可以在兩家的中點約一下當貴婦




(為了咱們的愛 隨時再來補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