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心情很憂鬱 所以一直浸淫在男色中......
而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總覺得要趕緊把四年來的回憶紀錄完
現在就來說說我四年來的學習之路~~

國小對國中有嚮往→歡樂的還OK
國中對高中有嚮往→還可以接受
高中對大學有嚮往→第一天就幻滅!
所以就開啟了隨意歡樂之路了......

說也真慚愧
每人看我一副認真貌 其實我一點都不認真
同子慧親說

…我節錄了…

「上課愛睡覺,不睡覺也寧願玩手機,就是不聽課」
「有認真的時候,但都很挑老師」
「以60分為目標的這個危險行為,也還是就這樣活過來了」
「有些化危機為轉機的力量,always可以在你身上找到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例子」
「每次看書看得緊張得要死時,看到妳悠然自得的模樣就會以為妳是人好到故意要來做我墊背的」
「說沒看書還真的就沒看,言符其實,只不過考出來也不算太差」

…大約以上…

天啊!看到她如此認真仔細的觀察我 我哭了
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如此real的情景
這真是我四年來的學習行為
「以60分為目標!」
「座右銘:船到橋頭自然直!」
積極的我 早在國中畢業後就消失了…現在正努力找回中…
但其實除非是教授音調太平了 不然我是很少睡的喔!
都是在玩手機 折垃圾盒 發呆 天馬行空
筆記也是很認真的隨性又有原則的只用單面影印過的A4或廣告紙抄寫
full of自創的縮寫符號
沒解釋是很少人懂的 子慧親也是經歷了一段適應期
有些符號時間久了 很囧的自己都忘記了……


Economics 經濟學
說實話 經濟學理論面的 我是真的蠻喜歡的~~
但它那複雜的數學是推導 真的令我煩惱
一堆符號 數學式 &在其他條件不變之下
我總覺得好沒道理
但文解上 usually可以說服我
很喜歡經濟學的想法
把理所當然的背後說出個故事出來
……不才我是這麼覺得的……

學了那麼多科目
經原 個經 總經 國經 財經 計經 數經 管經 勞經 國政經
微積分 會計 統計 經數 貨銀 消行 經思 財政 廠決 貨幣
國文 英文 民法 歷史
真的是有開眼界到
想繼續下去嗎? 不,我沒那顆心
但閒暇時還是會拿出來回味回味吧!

跟了那多教授、助教
林沁雄 徐政訏 曹添旺 郭嘉祥 邱永和 蔡智發 林淑貞 陶宏麟
張永寬 黃 荃 陳怡如 林維垣 郭振鶴 陳俊龍 黃勤文 曹益榔
陳慷玲 陳玫蓉 張淑彩 陳瑞和 關玲玲
莊建民 許意吟 林瑩甄 吳佳原 楊雅棻 陳續文
不能說完全受益 但真的是受益不少
也感謝他們的成全!


Japanese 日本語
感謝子慧親的潛移默化
我才開始了日文學習之路
在放棄英文後 至少還有一個後路......
也因此認識很多朋友 很多nice的老師
目前還是在緩慢的學習中
希望我那積極之火能趕快燃起
把日語學好 去學韓語 ~哈哈~



以為今天可以寫完全部的
哭哭~~還是不行
感覺寫的還不充足 之後想到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