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算是新的開始了~~
所以很想趕快了結過去......
以下是我社團的不歸路(辛酸史)


小大一幼稚不懂事 被美女騙進"戀‧咖啡社"
在美女學姊們辛苦辦的很多活動中得到非常歡愉的社團時光
<美女學姊們:善瑾 星瑜 詩芳 鈞婷 亭曉>
當然還認識了很有趣的朋友們&學長姐
<有趣的朋友們&學長姐:黑黑 淑雲 旗旗 亭瑩 熊學姊 展哥 強哥......>
但我的咖啡道行在芭樂的辛苦教學下還是沒法進步~~
因為 只有玩樂的心 沒有學習的心
呵呵~~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在無知的快樂社團生活下 大二就非常殷勤加入幹部行
這時才了解學長姐的甘苦 尤其是總務
天啊!真的不是人幹的!
好佩服鈞婷學姊
面對一群獅子口 居然還能撐存一年......最後得到解放
一開始對手握的$$還不太習慣 活動的經費&報核也很沒概念
後來漸漸上手了 看到很多浪費......
當大家追求效用極大化 我就必須越穩固預算線的腳
他們可以move along 但不能shift
活動前 一直扮黑臉
活動後 算錢心煩擺臭臉
唉......此時我這顆沒用的頭腦還要策劃活動
幸好有partner的相助 不然社團名譽真的會壞在我手上~~
ㄎㄎ~~當然這時也騙了很多人進來
此時進來的還有一位特殊人物--拋棄我的上屆直屬學長&高中學長
相認時 超好笑的 真是太巧了!證明他甩不開我~~哈哈~~
總覺得這時是最辛苦的時候
常常覺得自己做不好 要不是有好partner我根本不行
學業上也遇上了挫折...TOT...

大三就退出幕後
當個聯絡感情的橋樑
學業重+學日文
在星瑜&子麟的幫助下有辦成一個大活動
其它並沒做的很好 很對不起社團orz
但老人間的聯絡倒是還有繼續
當然也獻出自己瘋狂的第一次 哈哈~~

大四當個大老
在校時間不多+學日文
也實在是沒法出什麼力
看著這社團漸漸的變化 無力去介入
很心疼!
前陣子讓學弟妹送舊了
看著大家的感覺&氣氛 有安心感了!
梅子 真令讓我驚訝
未來就靠他們的造化了!


社團活動真是個很好的學習
雖然很苦 但也很多甘的不像話的味道
嚐試了很多不一樣的自己
不後悔
還很感謝那時被美女學姊騙進來的自己呢!

依然先醬了
不足 之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