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低落的時候終於有件歡樂事了
"明日 東京へ行きます!"
真的很歡樂~~
這行程排的很突然 因為我爹要工作&有免費的機票
所以這次只有~
--辛苦的爹
--有閑的娘
--*失業的我*
--不材的弟
我姊因為調不到假 只好lonely了......
回來會幫她帶大禮的~~

其實有一點惆悵
我家男人-SS501 這幾天訪台
我卻沒辦法看到他們一點蹤影
這就是Romeo&Juliet的愛情嗎!
ㄡ~no~



希望這次回來能好好寫個遊記心得
過年去的那趟 寫了近半年還沒好......
ㄜ~~就加油了!


祝我
一切順利 事事平安 買到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