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程心得就讓我用一篇結束吧!



時間:
20090626~29日 四天三夜 (早出晚歸)

地點:日本 東京

如前篇所述
這次的行程真的太突然了
所以並沒有做很多功課
就這麼匆忙的出門
而且我姐又沒去 感覺沒法玩的盡興..….
但該有的興奮還是有啦!



26日】

因為0855的班機 早上6點就出門

到了機場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Check-in&辦保險的地方 都在排隊

幸好早點到 所以沒有排很久

飛機上依然離不開螢幕 但沒啥好看的……

過了3小時 日時的1255在成田機場著陸了

開始一連串趕車的交通行程……因為我爹又開始奔走了

我們搭JR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到東2940+55分鐘而已

東京駅山手線新橋 ゆりかもめ線国際展示場正門駅

咱們的飯店就那兒~~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

是新開幕的 而且半價!

機票免費+飯店半價 能不去嗎?!


到飯店摸一摸
+小歇會兒 五點就出來遊走了

目標:銀座

咱們從一丁目晃到七丁目

真的看盡繁華的高級店 可遠觀 而不可進入焉……

晃一晃也餓了 剛好經過一家排隊的店

ライオン銀座七丁目店1F ビアホール
吾家最不能放過的是排隊的店

所以就排了& in 速度蠻快的

這家真的是個很有氣氛的啤酒屋! 
雖然歡樂 但不會吵鬧的讓人煩 音樂也放的很舒服

點了幾樣食べ物 還有一人一杯的ビール

其中德國香腸超好吃的 讓原本不食那味的我整個心動

在此時也愛上ビール~~

以前有喝過幾次 但老實說感覺不怎樣 就刺感而已

這天我爹難得的解酒禁 我就愛上了

(酒禁:在外,孩子不得飲酒......我偶爾還是會喝啦!)

出餐蠻快的 一餐吃下來 超愉快的

而且又不貴喔!

喝了兩杯下來 雖然臉不紅的清醒著但也昏頭了......這算我的酒癖吧!

我們離開時 這店依然在排隊

真是愉快的晚上!

此時就默默的下定了決心:可以不吃,但一定要喝~~Beer

晚了 就回家看台場的夜景了 


27日】

吃了豐盛的早餐 就前往了築地市場

很熱鬧 很多人在排隊……

但我對那兒真的沒啥感覺

晃了晃 前往了皇居~~都市中的綠地

很寬敞 算一眼望不盡的 很多人在跑步

但我們依然在走 我依然沒啥感覺 是有腳酸感……

沒有開放特別地方 感覺就是拍個照就走人的……很多人都醬~~

感覺沒啥的行程 卻用掉我們早上的時間

中午就回飯店 因為爹娘弟要QK……

其實這幾天下來 就我一人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

咱們的午餐就是在飯店的LAWSON解決

他們超商的東西真的好豐富~~感覺也很新鮮


他們午休
我悠哉的用按摩機按摩酸痛的腳

下午也差不多五點出來遊走

因為買了一日票 就順便去坐船觀賞台場下午景

目標:渋谷表参道

一到了渋谷真的跟照片一樣人山人海耶!

該拍到的照片都沒拍到……

但東邊&西邊人數差超多的 (…我忘了是哪邊多了…)

一群vs稀落

到人多那邊 馬上找HMV

為了阿姐的BIG BANG & 我的SS501 (~~)

買了幾張目標專輯&單曲

因為人潮 我娘備感壓力

所以就離去健行到表参道

真的走的超累的

但日本的路真的走得很舒服 沒有大起大落&岐嶇

晚餐吃了一家平價的好美食「天丼 てんや

真的很好吃 而且又有飽足感

表参道真的很漂亮 店家真的很高級感

可惜時間不夠多&太晚店家都休息了 看的不夠仔細

依然該看的都沒看到

走到了地鐵站 我老爹就說要去新宿繞繞

看一看歌舞伎町

到了那兒 人也只比渋谷少一點而已

但路邊很多〝站壁〞的ホスト

什麼款都有 素質都在中上

比網路&印象中的還優質耶!  

下次可以深遊一下

吃了「築地 銀だこ」的章魚燒 依然是印象中好吃的味道

繞了一圈 我們都累了......腳也痠了......

就回有ふかふか床被的飯店了

 

放不下 所以才第二邊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