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吧!


28日】

依然吃了豐盛的早餐就出發健行去

目標:浅草 雷門 

這兒的商店街真的很豐富

除了基本吃、喝、紀念品般的商品外

ジャニース的周邊都有了 可是是菲正版的吧!

拍了幾張照 吃了些小零食 & 抽籤是一定要的

甩的太激烈 一下掉出三支籤......

我一嚇 就放回了第二、三支籤

剛好旁邊又位日客 跟我說不用 撿回了一支

兩個籤 一個大吉 第一個凶

連旁邊的日客都驚嚇了......

拍了照 凶的給寺廟處理去 大吉隨身帶回來~~ 


下午依然回飯店休息 晚上在出來遊走

目標:東京タワー

黑暗中的一道黃光 那景真的不是蓋的

大展望台&特別展望台都有去看~~

但繞久也膩了......

別看我紀錄那麼少 今天真的走了好多路......



29日】

回家囉!

但早上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去晃了一下白天的台場

店都還沒開 少了熱鬧感

フジテレビ的建築造型真的很特別 超有吸引力的

前幾晚回家的時候 看到的也夜景十分非常很讚

下次再來玩吧! 


到機場我們就坐飯店的接駁巴士
2700

70分鐘 睡個覺就到了

也是愉快的結束! 





醬就結束了!

腳現在還酸著~~

他們的交通時間真的無敵準時的 排行程很好排

未來還有機會還會再去朝聖的

等我賺大錢&學好日文~~

GO GO FIGHTING!! 



~~這次寫的那麼快~~太佩服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そう 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